close

IMG_2658

這台 March 陪伴家人多年,一手車至今,依舊是台不錯的都會小車,最近想來整理整理,做個小翻新,這車報廢場越來越多了,照年份差不多都開始汰舊換新了,剛好造福我們想翻新的車主

這次要先做個外觀小升級,這款 March 銷售多年,中間經歷各種小改款,小小慶幸這台是 4AT 不是 NCVT,穩定度相對高。

這次升級部分,超人版後視鏡方向燈及 LED 尾燈

IMG_2594

先來看一下原車後視鏡樣子,歲月洗禮有點小傷,因為這台算是小改款,尾燈已經是小改款後的款式。

IMG_2656IMG_2651

這兩樣升級,都是為了讓外表看起來更年輕些,LED 尾燈夜間辨識度也更好,準備開始開工。

IMG_2663

兩隻後照鏡對比,鏡片大小也不同,不過想改裝的同學們,這兩款基本直上,差異在於方向燈線路,多兩條線,這部分電源則是從前葉子板方向燈拉線即可,覺得較麻煩的部分是這款車後視鏡要拆下要拆門板,不拆門版那塊三角飾板基本上都會斷掉,所以拆吧!March 門板設計結構簡單,非常的好拆,不過因為年份久了,還是要小心點,避免拆壞。

IMG_2659IMG_2669

IMG_2670

拆空!,找時間再來看隔音有沒有能升級的方法,接下來拆後照鏡,螺絲三顆,因為原車是沒有方向燈,所以插頭拔下即可。

IMG_2660IMG_2661

裝上新的後照鏡,後照鏡是在殺肉廠買的,因為超人板車色跟這台有點差異,不過剛好遇到一台算相近的顏色,而且漆面也不錯,省下烤漆,同時有種特仕版耳朵顏色不同的感覺,哈哈哈(自己爽),插頭對插即可,方便!

IMG_2676IMG_2667

兩邊操作依樣,一番操作終於完工,電源部份也從葉子板方向燈拉好,開燈測試!

IMG_2675

接著就是尾燈,先開拆原本的尾燈,把新尾燈放上去比對一下,看起來是比較新一點

IMG_2689IMG_2691IMG_2692

這裡本來以為要需要剪線來對接,結果竟然完全直上!!!簡直就是命中註定欠升級,哈哈哈。上車測試!

IMG_2697

個人覺得比原本好,比較年輕一點,有種買車加錢選配的感覺,哈哈哈。自己動動手,省了許多工資。

兩樣都升級完啦,花了幾得小時,接著繼續來做的外觀清洗,這台很久沒有好好洗了,來去自助洗車

IMG_2712

恩....陳年污垢,看來有得洗了,看著鋁圈,安靜了幾秒,哈哈哈哈

IMG_2710

這鋁圈因為修理廠的貪圖方便,都是殘膠,花了整整一個小時洗兩顆鋁圈

IMG_2716

IMG_2717

打完蠟,這水珠,舒服!收工休息!

IMG_28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